英國那可拿承諾英勇帶來一個無毒無藥戒除重建的時代

2015年9月5日 •  英國東薩西克斯郡

對於那些遭受毒品藥物濫用疫情的國家,一間新型的無毒無藥戒除重建中心帶來了希望。

Narconon United Kingdom Grand opening

在東薩西克斯的鄉村靠近米蘭德斯格林村,有個風景如畫重新翻新過的四棟建築中心,那就是英國那可拿的新家。在9月5日正式啟用,用來提供獨特及經過驗證的無毒無藥計畫,給那些有毒品藥物及酒精成癮問題的人。

Narconon United Kingdom Grand Opening Ribbon Pull - close-up
綵帶飄落,象徵在英國開啟了一個無毒無藥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新時代。

數百名支持者參與慶典,當綵帶被剪斷時代表了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此一新的美麗中心,為提供廣受讚譽的那可拿戒除重建方案,打造了完美的環境。

國際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總裁,到場主持開幕慶典。 在為那些聚會者致詞時,她指出:「數億人的生活,受到非法毒品藥物的影響,許多人的生命因而提早結束。 我們可以共同攜手逆轉毒癮的禍害,使英國成為一個聞名世界的無毒無藥社會標竿。」

伴隨著新中心的開幕,帶來了新的視聽教材──發行了23套以29種語言(包括方言)提供的指導影片,使得每個人不管他們的文化水平,都能理解本計畫。

英國那可拿的啟用時機特別的幸運,正值毒品藥物的禍害,已遍及英國到流行病的程度。 據估計,單單在英國,就有超過300萬人正在服用非法毒品藥物,而其中約有40%的人,是屬於英國社會上層階級的人。 毒品藥物成癮者中,有超過一百萬人被確定為長期使用者。

「這間新那可拿中心,不僅提供戒除重建服務,同時也是未來全英國上下的那可拿中心,作為職員培訓的一個模範中心。 數億人的生活,受到非法毒品藥物的影響,許多人的生命因而提早結束。 我們可以共同攜手逆轉毒癮的禍害,使英國成為一個聞名世界的無毒無藥社會標竿。」
「在這間宏偉的新設施中,我們提供完美的環境給戒除重建者及培訓那些想要在自己社區應用此一計劃的專家。 現在,讓社區永續使用,是我們的責任。 為了這點,我們應該要做。」──英國那可拿執行長Sheila MacLean女士
「那可拿是一個全方位的計畫,同時涵蓋幫助個人自立遠離毒害所需的所有層面,及教導他們自立及成功的工具。 這不只是一間非常成功地提供計劃的戒除重建中心,它也是一間培訓中心,用以培訓新一代那可拿專家來解決毒品的問題。」 ──東格林斯特德鎮長Dick Sweatman先生
「我的經驗和我自己的研究發現,一個整體及自然的做法才是前進之路,若同時給吸毒者替代藥物,或甚至更多的藥物,只會導致更多的成癮及更多的痛苦。 我不得不說,L. 羅恩 賀伯特是一位遠遠超越時代的人。」<nobr>──哈默史密斯醫院及倫敦帝國學院,Basant</nobr> K. Puri醫生
「我可以如實地說,那可拿的成功率是首屈一指的。 我曾經見過這麼多的人,離開酒精和毒品藥物治療計畫,然後穿過旋轉門,又立即回到他們原有的毒品藥物濫用生活。 但是,絕大多數的那可拿結業生,則年復一年持續他們穩定、有品格、有生產力及無毒無藥的生活。」──國家毒品防治委員會,Diana Coad女士
「我們非常高興有你們在這裡。 我們預祝那可拿的職員及學生,未來都能成功。」──希思菲爾德和沃爾德倫行政區議員,Steven Taylor先生

「那可拿是一個全方位的計畫,同時涵蓋幫助個人自立遠離毒害所需的所有層面,及教導他們自立及成功的工具。」東格林斯特德鎮長Dick Sweatman先生在那可拿開幕時,這樣說。 「這不只是一間非常成功地提供計劃的戒除重建中心,它也是一間培訓中心,用以培訓新一代那可拿專家來解決毒品的問題。」

這種熱情反映在所有出席開幕盛會的參與者身上,而沒有人比全國毒品防治委員會Diana Coad女士更熱情了。 她讚揚那可拿在對抗成癮上無與倫比的成就──在別人失敗之處,那可拿仍然一直保持成功。

「我可以如實地說,那可拿的成功率是首屈一指的。」科德女士強調。 「我曾經見過這麼多的人,離開酒精和毒品藥物治療計畫,然後穿過旋轉門,又立即回到他們原有的毒品藥物濫用生活。 但是,絕大多數的那可拿結業生,則年復一年持續他們穩定、有品格、有生產力及無毒無藥的生活。」

Coad女士指出,那可拿計畫是基於L. 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發現和著作,她說:「我很想見見L. 羅恩 賀伯特,他顯然是一個燦爛、令人著迷的男人,同時是一個遠見者、領導者及創新者──而這個計劃的成功是由於他的研究發現。」

Basant K. Puri博士,哈默史密斯醫院和倫敦帝國學院醫學教授,讚揚那可拿是使用100%的無毒無藥方式,來戒除重建。

「我的經驗和我自己的研究發現……給吸毒者替代藥物,或甚至更多的藥物,只會導致更多的成癮及更多的痛苦。」

將近50年來那可拿已拯救了無數的生命,那些人原本被認為將永遠迷失在毒品濫用之中。 那可拿的任務是為毒品藥物濫用問題,提供一個有效的戒除重建方法,同時協助世界各地反轉毒品藥物所帶來的災難。

線上導覽:新英國那可拿

Narconon United Kingdom Grounds

想要進一步瞭解那可拿計畫請電洽 (05) 662-5500


那可拿中心

令人驚豔的新那可拿中心在奧海鎮的山頂盛大開幕

加利福尼亞州奧海鎮

Thumbnail of Narconon Ojai Grand opening

那可拿中心

正式啟用位於墨西哥維拉維多利亞縣的拉丁美洲那可拿

墨西哥維拉維多利亞縣

Thumbnail of Narconon Latin America Grand opening

那可拿中心

位在丹麥的歐洲那可拿為整個洲區開啟了大門

丹麥阿勒湖

Thumbnail of Narconon Europe Grand opening

那可拿中心

英國那可拿承諾英勇帶來一個無毒無藥戒除重建的時代

英國東薩西克斯郡

Thumbnail of Narconon United Kingdom Grand opening